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赴贵州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2023/04/22

(通讯员:孙运涛)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招生与培养工作推动会精神,切实做好贵州省本科招生工作,4月17月至21日,贵州招生组孙运涛、崔庆新、杜静静分别赴贵阳、遵义、兴义、毕节、六盘水五个城市二十一所高中进行了招生宣传。

在贵州期间,招生组先后到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花溪清华中学、实验三中、南明甲秀高级中学、兴农中学、清镇博雅实验学校、南白中学、遵义四中、遵义航天高级中学、遵义第一中学、兴义市第一中学、贵州省兴义中学、兴义市第五中学、兴义阳光书院、毕节梁才学校、毕节一中、毕节民族中学、六盘水第二中学、六盘水第三中学等二十一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招生组发放了一万余份宣传资料,与高中校领导、老师、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学科设置、招生专业、录取分数、招生政策、就业方向等信息,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通过宣传和交流,考生和家长加深了对南开大学的认识,并表达出了报考的浓厚兴趣。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药学院已与结对单位南开大学出版社进行了对接,并共同制定了招生工作方案。今后,学院将和出版社紧密合作,积极开拓资源,多方采取措施,不断扩大南开影响力,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本科招生工作。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