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推动会2023/04/16

(通讯员 杜静静)4月13日,药学院召开2023年贵州省本科招生工作推动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魏占玲、结对单位南开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赵学锋、副社长刘振华、药学院副院长兼贵州招生组组长孙运涛参加了会议。

魏占玲书记向出版社领导介绍了学院积极承担本科招生工作的情况、学院对招生工作的支持政策,以及学院在校友工作与招生工作相融合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并就当前的招生工作征求出版社领导意见建议。

赵学锋副总编辑表示将积极动员部署,选派人员参加,配合学院做好2023年度贵州招生工作。刘振华副社长就深入挖掘贵州籍教师资源开展招生以及投放专业等情况提出建议。

孙运涛副院长做贵州招生工作报告,从贵州省招生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本次推动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招生工作,积极开拓资源,不断扩大南开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本科招生工作。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