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创最佳党日”活动及“南开发展有我在”优秀微党课项目评审会2022/12/12

(通讯员 张轶帆)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药学院党委召开2021-2022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及“南开发展有我在”优秀微党课评审会。院党委书记魏占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婧,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田在宁出席。

按照《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及优秀专题“微党课”评选表彰的通知》(南党发〔2022〕35号)文件精神,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等专题,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师生,把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

经过自主申报、审阅材料、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行政和实验员党支部、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获学院“创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国重管理及博士后党支部的微党课获学院“南开发展有我在”优秀微党课一等奖,并拟推荐至学校参加进一步评选;药分药管专业教师党支部、国重教师及实验系列党支部、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国重博士生党支部等支部的有关活动和微党课获学院“创最佳党日”活动及“南开发展有我在”优秀微党课二等奖。  

据悉,药学院党委将继续把主题党日活动和制作微党课作品作为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载体和重要依托,多角度全方位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参与率和影响力,并为获奖支部给予经费支持,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服务师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相融合,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