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南开大学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展出2022/11/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近日,南开大学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展在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举办了成果展示活动,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部分成果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开发热情。为了更深入和更广泛的推介项目,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的公众号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科技成果展示活动,为公众带来丰富多元的线上智慧医药体验。



  本次科技成果展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推出了21项由南开大学各科研团队研发的创新性研究成果,涵盖中药、化学药、生物技术产品、检测试剂、创新仪器等多个领域,将生物医药研究与行业热点深度结合,推动医药科研成果转化并走向社会、服务大众。




  本次科技成果展示得到了南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以及药学院的高度重视,凝结了政、教、研、产多方协同创新的心血,用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来推动成果转化,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服务社会的崭新模式,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和成果转化搭建了良好平台。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聚焦重大科学问题、重大技术攻关,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展国内外领先的创新药物研究并实现成果转化,开辟药学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用新产品新技术为健康中国建设助力。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