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你前来 青春闪耀”药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2022/09/07

202292日,药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带着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药学院。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会成员组成的“迎新服务队”。身份认证、电子注册、材料发放、信息确认等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到工作有序展开。虽然天气炎热,但热情的迎新氛围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学院依托学科特色,为新生准备了由院衫、药学主题帆布包、文件夹、口罩以及香囊组成的“新生大礼包”。其中,香囊是由药学院的学生查阅古方,配比中药亲手制作而成的。在使新生感受到学院关怀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在新生的心中种下创新创业的种子,引导学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小小的香囊也寄托着药学师生对新生满满的祝愿,希望新生在南开园中溢满背

据悉,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后,学院将会持续开展一系列主题入学教育和富有特色的迎新活动,让新生感受到南开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以及药学院以学生成长为本的育人文化。

人脸核验

核验信息

第一位报到的新生

入学大礼包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