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举办“战‘疫’,‘药’动起来”健身季活动2020/04/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洪睿 裴粟玉)在持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南开药学学子积极响应社会提倡的“不出门,不聚集”抗疫举措。为增强学生体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药学院学生会举办“战‘疫’‘药’动起来”,21天健身季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时长21天,通过app累计运动时长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居家运动。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涵盖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参加人数近百人,平均单人运动时长约30小时。从有氧操到燃脂训练,从肩部拉伸到全身瑜伽,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在形式各异的运动项目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在这活力四射的居家运动中表达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乐观态度。

  健身季活动一直是药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是药学院第四年举办健身季,从第一届的“公益健身季”到第二届的“全运健身季”,再到今年的“战‘疫’健身季”,每一届健身季都有着不同的独特含义。通过健身季,我们为南开书屋增添捐赠图书400余册,也为学院选拔2017年全运会开幕式志愿者提供参考。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塑造了强健的体魄,而且让同学们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同学纷纷表示:“这次健身季打卡活动让我体会到运动的重要性,宅居在家不是自由懒散的借口,每天保证适当的运动量可以强身健体。每天打卡,让我更加自律,也感受到了很多人一起努力锻炼,互相鼓励的氛围。”

  未来药学院将陆续开展线上运动活动,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护要求,组织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合理的室内运动,积极迎战病毒。战“疫”,动起来,是我们选择的战“疫”姿势。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