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关于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通知2016/11/03
关于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通知2016/11/3

各位老师:

 2016年9月26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港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8?12”事故沉痛教训,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建立严密严厉严格的责任体系。

为落实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科学素养,实验室设备处将在津南校区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1.实验室安全事故类型及典型案例;2.我校实验室常见安全隐患;3.实验室安全常识及学校安全制度;4.不断改善的实验室安全环境;5.安全工作的法律依据。

请各实验室必须派1人参加该培训会议,并将参会名单报给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年11月10日上午10:30 

地点:津南校区综合实验楼D区111报告厅




                                             药学院

                                            2016年11月3日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