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同贵州校友会座谈交流2022/07/0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亚文)为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交流合作,近日,以药学院“包省”负责贵州的本科招生工作为契机,药学院党委书记魏占玲一行到访贵州省南开大学校友会,与在黔南开校友座谈交流。

  1983届经济研究所校友、贵州省南开大学校友会会长辛耀教授代表贵州校友会对魏占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辛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在黔校友的基本情况、贵州校友会的发展过程、近年校友会举办的特色活动等,并同到场的南开校友共同回忆了珍贵的南开求学时光。

  魏占玲介绍了药学院“包省”负责贵州的本科招生工作情况,感谢贵州省南开大学校友会对招生工作的一贯支持。魏占玲指出,“包省”贵州,为药学院与贵州校友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近年来,药学院蓬勃发展,在教学科研、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药学院愿发挥专业优势与特色,同贵州校友会加强联系、广泛合作、共谱新篇。

  在座谈中,双方就配合做好贵州省的本科招生工作、发挥各方优势多角度开展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共同探索通过贵州校友会的良好平台,加强在黔南开校友同药学院的沟通联系、以及未来发展多种合作的可能。

  贵州省南开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方荣才、执行秘书长王树时,药学院副院长、贵州招生组组长孙运涛等参加座谈交流。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