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南开大学药学院与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2022/07/07

 

  (通讯员 裴粟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4日,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鑫一行访问南开大学药学院,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携手同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婧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南开大学药学院学生党建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骨干、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团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若干。

  会议伊始,袁婧对薛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南开大学药学院团委书记王莉简要介绍了党团建设情况、学生干部培养方面以及就业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南开大学药学院辅导员裴粟玉介绍了本科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先进做法及“爱国三问”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和成效。南开大学药学院张恒、李之阳、王目阔、张建伟、杨悦等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及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与体会。


  薛鑫对南开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日后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双方成员也结合各自优势就支部共建活动、创新创业经验和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生党建工作是高校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能够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培养更多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本次活动促进了双方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使得双方能够在日后更高效、更有效、更实效地开展学生工作,促进学生思政和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