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2022/06/22

盛夏六月,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21日,药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仪式。又一届药院学子即将从母校起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毕业仪式为毕业生行拨穗礼,学院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学院党政负责人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仅要发扬南开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也要有药学人“创济世良药,佑人类健康”的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不懈拼搏,成长为新一代的南开药学人,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他们寄语毕业生要永葆心怀远方的家国情怀,呵护如饥似渴的求知情怀,涵养包容万物的博大情怀,锤炼不畏艰难的奋斗情怀。希望大家永葆对知识的渴求与崇尚,主动更新知识,不断拓宽眼界视界,让终身学习成为人生永恒的主题,坚守梦想,不负韶华,荣“药”绽放。

白钢、山长亮教授作为导师代表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把所有的南开记忆印在心底、带向远方,豪情满怀地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相信大家在南开的三年、四年甚至更久的南开记忆,将永远溶解在自己的血液中”,博士毕业生代表韩方智说,我们一定不辱南开人的使命,坚定爱国报国之信念,展现南开人公能日新的风采,贡献新时代南开人的青春力量。本科毕业生代表王浩然说,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我们在这里收获的每一份知识,得到的每一份成长,留下的每一份回忆,都是青春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从天南海北相聚一堂,又将背上行囊,奔向四方。希望我们能继续绽放光彩,把公能日新的南开精神播向远方。

在鲜花盛开、充满着毕业元素的学院花园中,师生共同为毕业生纪念牌揭牌,并一同切下毕业蛋糕,在互动环节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定格下最美好的瞬间。

最后,全体师生满怀深情地唱响南开校歌,歌声激昂,情深意浓,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2022届毕业生将带着药学院师长的殷殷嘱托,向着人生的下一站,勇敢再出发。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