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举行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2021/04/09


(通讯员 齐瑞)4月8日,药学院2020年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推优考评会顺利举行。药学院教授马永钢、教授张泉、副教授艾笑羽、副教授程剑松、副教授姜民担任评委。

此次考评会共有9支项目团队参与结题答辩,1支项目团队参与中期答辩,各项目组汇报人通过简洁、凝练的展示进行了所做项目的结题答辩。评委在听取各项目组的结题汇报后,对各个项目组进行了现场点评与提问,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最终,各评审教师从项目实施、研究成果、项目管理、报告答辩以及学生收获五个维度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打分。

在药学院创新科研项目结题答辩结果公示期(4月8日-4月10日)结束后,评审会将向学校推荐优秀学生创新科研项目。

据悉,自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成立以来,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生科研水平的培养,此次考评会的圆满结束将为药学院新一批创新科研项目的开展与验收工作打下基础。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