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举办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2020/06/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运涛)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0日上午,药学院举行了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实验室设备处、保卫处、学院师生以及物业人员9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设备处技术安全科渠晖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实验流程操作,熟知应急处置流程,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药学院副院长孙运涛要求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习惯,营造安全、健康的实验室环境和氛围。保卫处张琪老师详细介绍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并指导师生开展实战演练。

  今后,药学院将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与消防教育,从教育、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抓紧抓实抓细,实现闭环管理,从根本上落实好实验室安全与消防管理工作。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