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推动课程思政工作落实落细2020/06/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会精神,日前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动课程思政工作。

  院党委书记魏占玲传达了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学院党建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要求,持续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把党建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将课程思政工作落实落细。

  据悉,药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等会议制度规范,完善各类委员会人员构成;定期举办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专题讲座;积极推动全体教师把思政教育元素纳入课堂教学,作为课堂讲授的重要内容,并把课程育人作为教学督导和教师绩效考核的重要方面;学院领导班子将就课程思政问题开展调研,结合学科特点做好相关工作。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