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扎实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2020/05/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代晓妍) 近日,药学院负责领导和教师与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一道,来到宿舍楼看望在校留学生。老师们纷纷表达学校、学院对留学生的关心之意,叮嘱大家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药学院建立“共同战‘疫’”留学生联络微信群,由主管副院长、外事秘书每日通过微信或电话等方式,及时掌握每位留学生的情况和学习生活需求。“嗨,大家早上好,今天系统填报了吗?”“网课上得怎么样?”“有什么需要老师给你们在市区免费‘代购’的不?”......这些成为了药学院外事工作的老师们与留学生同学们聊天的日常。

  留学生伊苏娅在给老师的微信里说“老师们一直很好地回应我们,解决我们的问题,非常感谢!”留学生刘承主说:“学校很关心我们,老师们很有爱心,一直想感谢学校。”

  此外,学院还专门成立了留学生导师线上工作坊,针对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指导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开展研讨。在导师们的帮助下,留学生们表示自己很快地适应了疫情期间在校生活,同时也为开学后的科研工作做了充足准备。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