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落实落细2020/05/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4月27日,教职工返校工作第二天,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专题部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学院各项工作。

  抓班子、抓作风,一直学院党委工作重要内容之一。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规定》、再次重申了关于领导干部离津必须要报备审批等工作纪律。特别强调了,领导班子成员在疫情期间,要为广大师生做好表率,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

  会议部署了关于对学校党委巡察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自查自纠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南开大学专业学院细则》,通过自查、结合学校巡察过程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从领导班子建设、政治生态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边查边改。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要求,制定《南开大学药学院自查自纠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部署了本学期党风廉政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分管部门严格管理,经常与班子成员、分管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等进行谈心交心、询问提醒,并将谈话情况做好记录,填写记录表,将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形成常态。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教职工返校返岗及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等工作。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