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联合鲁南制药举办求职技能讲座2020/04/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毕建鹏 李怡娴)4月15日,由南开大学药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举办的“大学生求职训练营”在线上开展。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鲁南制药集团生物药物研究所所长刘忠及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主讲,以“面试礼仪”为主要内容与学院的同学们进行讲解沟通。

  裴广庆介绍了礼仪的基本概念,提出了面试礼仪的五个关键词,分别是沟通,资料,形象,言谈和举止,并强调了云面试的注意事项。

  随后,鲁南制药工作人员带同学们云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国际药品研发中心,介绍了理化室、称量室、 固体试剂溶出室、高效液相室、液相操作间、气相室 、稳定性考察室、档案室以及办公区,为毕业年级学生详细了解未来就业环境。

  同学们针对药学行业发展、个人就业规划等方面与刘忠交流,刘忠校友针对讲座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