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在线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20/03/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 王文婧)为推动疫情期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日下午,药学院面向2020届毕业生先后在线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就业指导工作会。

  就业政策宣讲会由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开展,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生群体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应和解答。通过对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天津市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进行解读,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学校及学院就业数据进行分析梳理,让毕业生做到心中有数,正确看待就业问题,调整就业心态;对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进行详细介绍,方便同学们及时有效地办理就业手续。

  就业指导工作会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渤洋带来简历制作以及面试经验分享。王渤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案例,对毕业生应如何完善求职简历做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同时对不同形式的面试方式进行解读分析,传授面试技巧。王渤洋鼓励毕业生多尝试、多总结、多思考,针对不同的企业调整简历,准备面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求职的胜利。

  据悉,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先前已通过问卷形式全面掌握同学们就业意向和状态,对每一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近期,药学院还将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丰富就业信息,积极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