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全力推进招生工作2020/03/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为落实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切实做好相关工作,3月12日,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部署本科生招生工作。

  按照学校采取的学院“包省制”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药学院负责的省份是贵州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已与学校招生办公室、原招生组组长进行多次专项座谈,并从参与招生工作的队伍组建与人员保障、学校与学院的宣传资料制作、在校生特别是贵州生源地学生的参与,以及制度保障与激励措施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详细讨论与部署。

  在当前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药学院始终将招生工作作为目前的重点工作,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布置的各项招生工作任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线上招生咨询的要求,全体院领导主动加入贵州省招生qq群,并动员、鼓励全院教师、贵州籍学生参加招生工作队伍,集中全院力量开展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利用网络新媒体,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招生工作的影响。

  下一步,药学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的整体部署,积极关注各类招生政策的调整,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及时做好招生咨询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变化,适时采取赴贵州省重点高中开展实地招生宣传等方式,确保招生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