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党委积极落实问题整改清单 加强对外宣传 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发展基础和强劲动力2019/12/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近日来,药学院全院上下牢记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以敢于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和奋斗精神,聚焦发展中的结症、聚焦专项整改问题清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12月3日,学院党委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学院建院时间短、体量小、学科专业特色宣传意识不强、宣传能力不够、对外影响力较弱以及由此产生的在招生、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出现问题,召开专门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学院对外宣传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魏占玲主持,学院各部门、学科组负责人参会。

魏占玲详细介绍了刚刚制定出台的《南开大学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是展示全院师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介绍药学学科发展,价值定位、扩大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全院师生人心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对学院招生宣传、整体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改变工作作风,以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增强对外宣传意识和提升对外宣传能力,切实实现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鼓士气、凝聚师生员工,外塑形象、连结外部世界”的目标定位,为创建一流学院、建设一流学科提供重要的发展基础和强劲动力。

今后,在南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药学院各项整改工作将继续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中央和学校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具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