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2019/11/18

     

  

        11月18日,药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孙运涛副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魏占玲、王渤洋以及学院各课题组负责人和负责学院安全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魏占玲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各位老师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强化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已把安全工作列入问题清单,并将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提升学院的安全管理水平。

        孙运涛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国内其他高校发生的安全事件以及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课题组负责人切实发挥好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实现安全检查的闭环管理。学院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对相关问题作了补充。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渤洋通报了学生工作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各导师对组内学生多关注、多关心、多帮助,与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多沟通交流,齐抓共管,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与会教师也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从人防、物防、技防入手,切实提升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共建安全和谐的学院环境。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