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荣获2014—2016年度“实验教学技术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教学实验室管理成果奖”二等奖1项2016/11/29

教学成果奖.jpg


11月29日,南开大学第九届实验教学成果奖颁奖大会暨2016年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八里台校区举行。校长龚克出席,副校长许京军主持会议。各学院实验教学主管副院长、学校实验技术系列人员、实验教学教师、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实验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实验室设备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

 

我院荣获2014—2016年度“实验教学技术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教学实验室管理成果奖”二等奖1项。其中,张昱、李亚利、李月明申报的“改制小型滴丸制备装置,实现学生实验开放设计”获得“实验教学技术成果奖”二等奖;苏国琛申报的“参编《药剂学模块实验教程》”获得“实验教学技术成果奖”三等奖;崔庆新、李岩君、陶瑾、宁信、彭佳敏、王彬申报的“快速反应,快速分析,快速制备的药物分析测试平台的建立及成效”荣获“教学实验室管理成果奖”二等奖。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