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和国重乒乓球代表队荣获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五名、男单亚军、男双亚军!2016/11/25

2016年11月21日至23日,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在八里台校区新体育馆举行,来自15个单位的90名教职工参加了团体比赛的角逐。我院和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队伍经过努力拼搏,在小组赛中力克机关、附属医院和数学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在复赛中,惜败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团队赛第五名。

乒乓1.jpg

在11月23日至25日举行男单、男双比赛中,来自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李昂荣获亚军;随后与崔庆新一起荣获男双亚军。

乒乓3.jpg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