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系列学术论坛之药学院专场举办2016/11/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11月9日,“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系列学术论坛之药学院专场在南开大学药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佟家栋出席论坛,药学院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师生代表,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佟家栋指出,“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是学校为提升学科建设,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药学院经过近十年发展,逐渐发挥出学科潜力,希望学院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学科基础,突出学科特色,创造学科新的增长点,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陈悦教授围绕“癌症干细胞的药物化学”主题,从项目研究背景、前期工作、代表性论文统计数据与比较、专利授权、成果转化、临床试验的初步结果、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他还汇报了科研项目计划书所列出的中期成果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教学、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等其他工作完成情况。

  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对陈悦教授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其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对人才培养起了很大激励作用。药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宽广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宽思路和视野,积极延揽优秀人才,取得更大的成果。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