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党务活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为药学院分党校授课2019/04/20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4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为药学院党校积极分子暨新生党员培训班成员带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课程讲座。

张健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校史,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南开大学考察调研的相关背景。南开大学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京津冀”协同发展考察之行唯一考察的学校,足可见其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分量。

随后,张健老师带领大家再次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首先要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张健老师通过列举爱国事例,阐述爱国含义,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场师生认真倾听。

南开人只要想做,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张健老师表示大家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要求,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育新人,培养能够担负民族大任的人。

课程最后,张健老师勉励大家发愤图强,各就各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使命和责任,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成为南开大学新的骄傲。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