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工作 正文
南开大学关于开展研究生选修部分本科生课程的通知2019/09/04

为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鼓励研究生选修部分本科生课程。经研究生院和教务处协调,从2019-2020-1学期开始针对研究生开放部分本科生课程(课程名单请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学院公告本学期《研究生可选本科生课程名单》。研究生在91610点至920日登录信息门户研究生选课系统,根据课程代码在外专业选修课中查询并进行选课。

2. 研究生修读的本科生课程,均在其研究生成绩单中记录成绩并标识为专业选修课(外专业),但该课程不计入毕业最低学分,不作为年度评奖依据。学期末成绩录入完毕后,成绩单上将显示课程学分为 0学分

3.研究生修读本科生课程不缴费。

4.学生网上选课应注意所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上课时间、考试时间和开课校区等信息,所选课程不能发生时间或地点冲突。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9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