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正文
南开大学药学院药学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2020/07/27

 

2020715日、16日,药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举行,来自全国29所高校的54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夏令营。药学院书记、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夏令营开营仪式,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营员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云端”夏令营。

                                              


715日上午十点,药学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药学院214会议室举行,魏占玲书记、王渤洋副书记、李月明副院长、赵炜副院长、孙运涛副院长、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智松副主任、白钢教授参加了开营仪式。54名优秀大学生营员则通过飞书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上李月明教授、白钢教授作为药学学科负责人介绍了药学各学科的特色,赵炜副院长为营员们讲解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和推免生政策。

715日下午,学院11个课题组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展示了药学院各课题组的研究内容、药学前沿讲解,让营员们全方位的了解药学院的科研动态。



716日,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对营员进行考核,全面了解营员的知识背景、科研能力等内容,选拔优秀营员。

药学夏令营已连续举办三年,本次夏令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共选拔出优秀营员40名。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