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正文
南开大学药学院2020年推免面试通知2019/09/04

根据学校给予我院指标调整情况,我院决定举行2020年推免面试(包括本校及外校),具体安排如下:

招收专业:药物化学,生药学,微生物学,制药工程(专业硕士)。

面试时间:2019年9月19日,详细时间安排后续通知。

申请资格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良好、身心健康;

2 国内相关院校对口专业(药学、生物学、化学、中药学、材料等相关学科)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3 成绩优秀,排名在该专业名列前茅,或者有一定研究成果;

4 英语水平需符合以下任一项要求:

 (1)国家六级水平(425 分以上);

 (2)其他外语成绩TOEFL成绩90分及以上;

  (3IELTSA类学术类)成绩6分及以上;

 (4)GRE成绩1300分及以上(新标准260分及以上)。

5 两名副教授及以上专家(核心专业课教师)推荐信;

6 其他证明材料,包括:报名信息表、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

以上纸质版材料入围面试时提交,专家推荐信提交原件,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提供原件查看并提交复印件留存。

申请办法

请登录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ankai.edu.cn,选择网上系统—硕士推免网报系统进行申报,招生推免项目选择01-校内面试应届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对通过审核入围面试的同学,我们会通过邮件通知,请及时查看并按要求回复。

相关说明

1、已参加过我院七月初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的考生、参加过我院西安、上海站招生宣传并拿到面试确认函的考生,不必申请此次面试。 

   2、由于网站维护,南开大学推荐免试网报系统在9月2日至9月27日期间的开放时间段是:工作日9:00-16:0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3、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电话:86-22-23507760(杜老师)

Email::dujingjing@nankai.edu.cn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药学院206办公室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