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正文
药学院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各专业招生人数公示2017/03/08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本专业计划招生人数

接收推免生数

推免生中不占招生指标人数

除去推免后剩余计划招生人数

备注

100701

药物化学

23

2


21


100703

生药学

5

1


4


100705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20

2


18


085235

制药工程

54

0


54


 

天津市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通过我院联合培养招生,有68个科学学位硕士招生指标,各专业招生人数根据复试情况确定。

 

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有大幅增加,现有35个左右的名额(具体名额需根据第一志愿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复试情况而定)需要调剂生源,具体调剂通知参见网页http://pharmacy.nankai.edu.cn/teachingd.aspx?id=60 欢迎广大考生报名我院。

 

说明:

1、以上招生人数为计划招生人数,后期可能会根据各专业复试情况以及学校总体招生情况进行调整。

2、强军计划、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等特殊类型招生计划单列,招生人数不含在上述公布计划之内。

3、西部支教保研、延边大学对口支援保研、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保研、学生干部2 2保研均不占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招生人数。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