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正文
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 硕转博)复试面试安排2018/03/28

材料审核成绩和进入复试的名单,稍后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网页信息。


一、资格审核

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面试教室220找王老师进行资格审核。

申请考核制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英语六级证书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等材料。

 

二、面试

1 报考陈悦、李月明、李承刚、李昌华、陈瑶、吕鑫屹教授的考生

面试时间:201844日周三中午100开始

面试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药学院220教室

 

2 报考薛雪、刘遵峰、鲁照永、刘艺锦教授的考生

面试时间:201849日周一上午9:30开始

面试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药学院220教室

 

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以面试方式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需以PPT形式介绍个人简历、硕士期间研究成果、博士期间研究计划以及研究领域最新进展等内容,用时15分钟;综合考核专家组提问10分钟,共用时25分钟左右。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王老师:022-85358658


津南校区距离市区较远,交通问题参见南开大学主页通知栏中的点对点直达公交、大站快速公交发车时间表,网站链接:http://www.nankai.edu.cn/2017/1117/c157a82132/page.htm(如有更新,以更新的为准)。

新校区的接待服务中心可提供校内住宿,具体情况请于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联系http://nkjd.nankai.edu.cn/Column/1/60.aspx

从市里到津南的公交车常遇到堵车状况,希望考生们提前查好线路,留出足够的准备时间,以免耽误面试。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