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教代会工会活动 正文
药学院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2020/11/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庆新)近日,由药学院工会主办的“健步运动,健康工作”健步走活动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开展。本次活动依托微信小程序“步数活动”,鼓励老师们养成运动习惯,并将之落实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最简单轻松的健步方式进行健身,让健步活动成为老师们锻炼和交流的平台。药学院以及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可以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围绕美丽的校园健步走,也可以通过羽毛球、足球、篮球等活动来获得步数,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最终决出本次活动的步数总冠军。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切实做好“尊师重教活动月”相关工作,大力弘扬尊师风尚。老师们既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又增强了团队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