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党务活动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2020/06/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近日,药学院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书记魏占玲、党委副书记王渤洋,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渤洋主持。

  药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按照上级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6名教工党支部书记、9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聚焦落实“七个有力”的有关情况,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重点围绕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3个方面逐一进行详尽述职。院党委书记、委员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

  魏占玲对各支部述职进行点评。她指出,2019年学院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但同时也要注意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各支部要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支部工作的信息化建设,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结合南开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将理论学习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支部工作抓紧抓实。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