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党务活动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读学习和交流研讨2020/09/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9月2日-3日,药学院党委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开大学2020年专题集中读书班的要求,组织开展集中领读学习和交流研讨,药学院、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新中国70年》等著作,并结合专题辅导报告、领读学习、个人自学的主要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研讨学习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和高校管理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的论述感受尤为深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还多次强调“没有好的老师就没有好的教育”以及“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坚定了我们打造“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和初心。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