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党务活动 正文
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2020/03/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 金超楠)3月22日,药学院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通过在线观看由我校和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理论宣讲社团联合主办的“携手起来 同心抗议”高校联合志愿者宣讲直播,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交流观后感和抗“疫”期间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展开研讨,围绕“作为药学院学生党员,应当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

  祝浩淼同学认为,疫情中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作为药学院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带头认真落实国家的防疫政策,尽己所能为社会传播正能量,更要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实现科研报国的初心,为国家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金超楠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充分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制度、中国速度、中国温度,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和底气。作为药学院的博士生党员,我们更要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背景,发光发热,为抗疫战斗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希望能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心,让大家感受到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的众志成城,群防群治,共同战疫的力量。同时激励学院博士生党员立足专业,履职尽责,实现自身价值。

  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抓党员教育不放松,多举措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目前各师生党支部也在结合支部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党员教育工作。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