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党务活动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2019/11/27

近日,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魏占玲主持,药学院及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魏占玲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她指出,按照学校的安排和要求,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面开展、深入推进,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调查研究要找出问题和改进办法,领导班子成员要讲好专题党课,制定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魏占玲就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制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把握主题教育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各项材料的撰写及上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