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药学院行政和实验员支部召开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2022/12/0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静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工作水平,11月29日,药学院行政和实验员党支部召开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暨党支部书记袁婧主持。

  会议邀请到南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志伟,以“公文写作实务概谈”为题为支部党员同志开展公文写作业务能力培训。张志伟从“为什么干”和“怎么干”两个案例出发,引发大家思考,进而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文的概念、功能和特点,公文的流转以及公文的种类、格式和行文规则,并通过公文案例修改生动地阐述了在公文写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生动形象,启发性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对公文的理解,也有利于提升公文写作的规范性,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为药学院行政和实验员党支部本学期支部培训计划系列讲座中的第二讲,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党建和业务工作能力,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促业务,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