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动会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药学院于11月24日召开党建工作推动会,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魏占玲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婧,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田在宁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魏占玲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党支部、学科组、班级、团支部等组织形式认真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和活动。结合师生特点和实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切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

袁婧就《药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有关内容进行部署,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一是要统筹谋划,做好系统整合;二是要突出特色,体现学科特点;三是要做好宣传,凝聚全体共识。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给南开学子的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入研讨、深入领悟,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开创南开“双一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