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药学院开展“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青年视角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2022年11月20日,药学院邀请南开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姚征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宣讲主题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青年视角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本场宣讲于国重D111报告厅和线上同时进行,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姚征以“三句话”展开本次宣讲。姚征首先深入解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的具体内涵,接着结合实际事例阐述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的重要意义,最后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实现方法与路径。

在本场活动的最后,姚征呼吁广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亮身份”,勇于“挑担子”。姚征指出,广大党员只有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知识、获得新技能、开拓新思路、投入新实践,提高各项素质,才能提高核心竞争力,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