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药学院党校2022年积极分子暨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2022/11/10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党员对党的认识,11月5日,药学院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新生党员培训班第一课于国重D111报告厅开讲。

学院邀请了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雨津主讲,讲座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药学院全体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药学院辅导员李业广老师主持开班式。

本场讲座,杜雨津老师从四个部分展开: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学习延安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杜老师从每个人的发展目标出发,通过对入党动机和社会发展目标的论述,呼吁年轻人应该本着为社会做贡献的态度不断努力。另外,作为一名党员,要主动的去承担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勇于探索和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精神上不缺钙。

最后,杜老师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回首过去中以史为鉴,在立足当下中追梦造梦,在走向未来中开创未来,自觉践行使命担当,奋力书写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答卷。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未来,药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多场党课,带动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生把党的思想全面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