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举办新生党员座谈会2022/09/30

(通讯员:贺一明)为了让新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南开大学药学院的学院历史和党建工作,提升认同感和归属感,明确党员责任与义务,2022年9月27日,药学院在122教室开展了2022级新生党员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魏占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婧,党委专职组织员张轶帆出席会议。

会上,栾国庆、漆玥、崔碧佳三位新生党员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

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张恒代表在校生党员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培养创新精神,为祖国科学事业贡献力量;要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为身边的群众树立先锋榜样。

在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轶帆向新生党员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对于党员的有关要求后,党委副书记袁婧向各位新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一方面要脚踏实地,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另一方面要仰望星空,将小我融入大我,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需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魏占玲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展示了学科的发展前景,提升了新生党员发展自我的内生动力,并强调新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南开“允公允能,日新月异” 校训的内涵,做到“知中国,服务中国”,以“党建+”的理念,全方位提升自己创新、科研等各项能力,勇于担当,立公增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