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布置迎新及防疫工作2020/09/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 孙月)9月4日,药学院在线上面向2020级硕、博研究生新生布置迎新、防疫工作,研究生辅导员王莉就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和答疑。

  结合形势和学校管理规定,王莉对同学们的入校资格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布置,让同学们牢树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常态化防疫不松懈。她就近期迎新的具体工作逐一安排,依托学生骨干、班级临时负责人配合管理,细化职责,落实到人,并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

  近期,药学院积极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准备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通过多种方式联系新生,掌握学生基本信息,做好入校资格审核工作。同时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内容前置,让新生在报到前提前了解,为入学后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状态做好准备。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