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2020/10/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 毕建鹏)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6日,药学院面向2021届毕业生在线举行就业工作启动会。

  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莉首先介绍了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并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进行介绍,引导毕业生及早准备,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随后,王莉针对签约手续的办理流程、书写简历及准备面试的注意事项等进行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启动,药学院还将通过讲座、座谈会等形式就简历制作、面试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指导,为毕业生求职助力。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