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开展“学长学姐引领计划”系列讲座2020/10/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义炜 刘琛欣)10月11日、17日、18日,南开大学药学院邀请匡泽、叶如枫、袁硕等八名往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为同学们带来“学长学姐引领计划”系列讲座。

  在讲座中,虞子青、罗策、袁硕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在社团和学生活动的选择、以及科研项目和各类比赛的参与方面提出建议,帮助大一大二学生对大学生活确立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叶如枫和吕子睿围绕夏令营与保研问题进行分享。他们解答了大三同学关于保研流程的疑惑,帮助同学们在保研过程中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

  马欣源分享了考研经验。她鼓励计划考研的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并制定详细的备考计划,同时要脚踏实地进行复习。

  匡泽与牛鉴芝分享了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他们鼓励有出国计划的同学们尽早着手准备,多方面收集信息,并指出申请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在申请流程中少走弯路。

  “学长学姐引领计划”系列讲座共吸引近三百人次参与。该系列讲座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毕业生和在校生的良好互动氛围,通过榜样作用和经验引领,帮助在校本科生及早树立学业目标,做好发展规划。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