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开展朋辈学业分享活动2020/11/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晨晖)近日,药学院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学术部举办了“学霸约你来学习” 朋辈学业分享活动,旨在帮助学院大一新生解决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五位学长学姐积极参与,他们分别从“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一学年”“期中学习态度不好如何补救”“合理安排学生活动与学习的关系”“针对不同学科制定不同学习计划”“尽早确定发展方向”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和经验,并介绍了选课、奖学金评定、双辅修、保研等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从多个方面为新生答疑解惑。

  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自己加深了对学科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