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硕博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2020/12/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伟光 王莉)为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做好新生党员教育工作,近日,药学院2020级硕士生联合研究院党支部与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围绕党支部建设、研究生科研生涯的主题展开。2020级硕士生联合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伟光对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及内容等作了详细介绍。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张恒对党员的纪律和责任进行介绍,希望全体党员遵守党的纪律,在研究生阶段端正态度,正视党员身份,明确党章党规上的义务和责任,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及党员纪律修养,将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落实到行动中。

  党员们就“党建与科研”“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等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