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天南大联合定向越野”举行2020/01/02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佟淼)近日,天南大联合定向越野活动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和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举办。

  此次活动由南开大学药学院和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活动包括“吸管接力”“运球远行”“完美无缺”“旋转跳跃”等新奇有趣的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穿梭于梨树园、总理像、校史馆、体育馆等地点,在活动中探访南开园初冬时节的别样美景。

  除户外运动之外,天南大联合定向越野还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室内活动。在药学院大厅开展的拼图活动中,参与者发挥想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作品,脸上满是激动的笑容。在大家热情高涨之际,“清空购物车”等大奖一一送出,活动进一步走向高潮。

  南开大学材料学院2019级本科生古月说道:“整场活动氛围火热,游戏环节十分有趣,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情谊。”

  主办方负责人、南开大学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18级本科生段亚飞表示,“天南大联合定向越野是药学院坚持举办了三年的品牌项目,这次活动在前两次活动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增设了‘隐藏地点’部分,在增加活动趣味性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更能感受两校各具特色的风格气质。”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