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2020/04/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4月22日、24日,药学院先后开展两场“就业指导 服务青年”就业经验交流会。药学院应届毕业生吴飘等9名同学结合“选调生考试经验”“求职和升学经验”等主题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交流。

  吴飘等5名同学详细介绍了选调生报考条件以及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省市、岗位和注意事项,并对选调生备考的5个阶段进行经验分享;侯昌宪等同学对求职时间、简历制作、网上测试、群体面试几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医药公司的工作情况;王目阔等同学主要分享了参加博士申请考核的备考经验。

  此次经验交流会是药学院就业辅导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为广大毕业生、准毕业生提供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让大家尽早明确目标,学习朋辈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