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环科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分党校举行十九大精神第三讲2017/11/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强 孟钊 摄影 朱亚强)11月24日,环科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分党校系列党课第三讲在环科院B119玉山厅开讲。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林绪武为三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开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新时代”宣讲。本次党课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晶老师主持。


  林绪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自党诞生以来召开的历次党代会,将它们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就各时期讲述了会议的历史意义和它们反映出的我国发展态势;历次党代会主题的转变,也象征着党逐渐走向成熟、国家逐渐走向富强。

  林绪武为大家分八个部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还概括出这次十九大在政治、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成果,表示我们正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最后,林绪武教授从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和新部署中得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进入新时代这一结论。他指出,新时代要求我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时代,不断认识发展规律,推进理论、实践、制度、文化等各方面的创新。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