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环科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分党校党课第一讲开讲2017/1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强 何蓉)11月16日,环科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分党校系列党课第一讲在环科院B119玉山厅正式开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振为三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授课。党课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晶主持。

党课开始后,刘振首先通过提问的方式导入课程主题,引发了同学们对“感恩”和“责任”的思考。他认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心怀感恩之心,更要时时铭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主动肩负起历史责任。


随后,刘振从建校历史谈起,以先辈的动人故事为切入点,着重强调了党员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十九大召开的划时代意义,激发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探讨和学习。

最后,主持人马晶对本次党课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历史使命,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使三院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学习了党史知识,巩固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各院积极分子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学好专业本领,踏实做人做事,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