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中文 English
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关于邀请各学院教师担任南开大学2016年“王老吉”杯年度人物的评委的通知2016/11/25

各位老师:

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组织选拔,现推荐出35名南开大学2016年“王老吉”杯年度人物候选人,并计划于12月4日(周日)上午9:00-12:00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F202召开公开评审会,现诚挚邀请各学院老师担任评委。

为充分做好全员育人工作,本次评委面向全体老师发出邀请,学生工作队伍、专业教师、行政管理干部等均可,每学院限报一人。请感兴趣的老师填写报名表,并于11月28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发至majing@nankai.edu.cn。

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


南开大学2016年“王老吉”杯年度人物评委报名表.xlsx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