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欢迎来做南开“开门人”! ——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志愿者招募通知2019/05/21

2019年高考就要来啦!南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志愿者招募正式拉开大幕!

今年,南开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生源质量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也影响着学校未来的发展和社会声誉!新百年的南开期待新血液的加入,这需要全体南开人的共同参与。我们期待作为优秀南开人的你,为学弟学妹解答有关南开的疑惑,介绍在南开学习生活的点滴,做学弟学妹的南开“开门人”!

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招募招生宣传工作志愿者,期待你的加入!

一、报名条件

本次志愿者招募分为两大类:随队赴外地咨询志愿者及电话咨询志愿者,按规定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南开大学实践证明及相应志愿时长累计。具体条件如下:

1.南开大学在读学生,优先考虑时间充裕、对我校各专业设置相对了解的同学。

2.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有耐心,沟通能力强,有服务意识。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

4.对招生工作有了解,有热情,有责任心。

5.有招生宣传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

二、工作要求及报酬

(一)随队赴外地咨询志愿者

1.随队赴外地咨询志愿者要求为原籍学生,在当地参加高考,了解当地政策,回到原籍进行招生宣传。

2.积极了解南开招生政策,学习招生办发放的宣传资料,参加招生办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会,配合省内招生组老师各项工作。

3.6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能保证有连续5天左右的时间赴外地做招生咨询。

4.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数据及各项信息保密工作。

5.由招生办负责报销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交通及住宿费用标准参考《南开大学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执行),并给予一定餐食补贴。

(二)电话咨询志愿者

1.积极了解南开招生政策,学习招生办发放的宣传资料,参加招生办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会,按时到岗。

2.6月9日至7月初自由时间充裕,其中6月22日至6月30日保证每天至少有半天的出勤时间,参与高考热线接听答疑及高考招生政策网络答疑,保证招生宣传时间及效果。

3.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数据及各项信息保密工作。

4.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报酬为50元/半天。若需要加班,会额外发放加班费。

三、工作地点

1.随队赴外地咨询志愿者:全国各省市

2.电话咨询志愿者: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7招生办公室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招募计划招募200名随队赴外地咨询志愿者及70名电话咨询志愿者,为保证志愿者质量,本次招募以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形式进行。随队赴外地咨询志愿者各学院可推荐不超过15名学生,电话咨询志愿者无推荐数量限制。本次招募不涉及天津市各高中学校,后期天津组将进行单独招募。

有意愿参与的学生请向辅导员报名,将填写好的附件汇总表发送至邮箱yaoxueyuan103@126.com,截止时间为5月24日。

2.报名成功后,学校将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所有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志愿者需签署《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保密责任书》(目前还没有)。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23504845。

 

 

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

南开大学校团委

2019年5月20日

附件: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志愿者学院推荐汇总.xlsx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